【总会动态】我校召开校友工作通报及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作者: 

   12月10日下午,校友工作处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友工作通报及布置会。我校17个学院负责校友联络工作的同志、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工作处处长陈希林通报了近一年来的校友工作,解读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今后开展校友工作的思路:一是以加强校友联络为主线,构建多层次、多方位的校友联络渠道;二是以加强校友服务为主线,构建完善的校友十大服务体系;三是以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主线,制定校友文化建设方案;四是统一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与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运作目标,凝聚各界力量,服务于做大做强安工大,服务于搭建双赢平台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他还就逐步建立和完善各地校友会组织、加强与各地校友骨干联系、加强学院网站校友专栏建设、增强服务校友意识、加强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会上,还通报了2014届各类班级617名校友联络员遴选情况,安排了校友联络员的证书颁发工作。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