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动态】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6月6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老综合楼231室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副处长宁永球、秘书卢祺、14个学院的校友年级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活动由宁永球主持。

2023年共选聘397名(含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甘亚首先对各位校友联络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基金会工作的宗旨及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讲述了我校杰出校友成长成才方面的励志故事,基金会特色捐赠项目,并寄语同学们走向社会后继续弘扬母校“高标准、严要求”优良传统,“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走多远,母校就有多宽广,努力成为一名有感恩之心、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优秀校友。

参加颁发仪式的各位校友联络员就自身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承担的校友工作的责任、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会后,为参会学生赠送了校园风光明信片和校友校徽,并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展厅合影留念。

(撰稿:卢祺 审核:甘亚 周彩霞 张苒)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