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作者: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新校友们:


  又是一季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桃李芬芳。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初入校园时的高墙蓓蕾到今日的含苞怒放,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秀山、佳山园区,将最深的足迹印在了荟灵湖畔、炼湖池边;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在菁菁校园里探求真知的足迹,共同分享着你们收获成功的喜悦。而今,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去开辟新的天地。在此,校友会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你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尽的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学校会永远珍惜你们的青春热血和美好情感!而现在,从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另一个身份——安工大校友,请不要忘记:母校是你们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


  你们原有的学生邮箱已自动转至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下“社汇”平台校友邮箱,校友邮箱将是你们与母校交流、互动的永久平台,你们将定期收到来自母校的资讯和问候,也欢迎你们常与母校联系。校友总会网站: http://xyh.ahut.edu.cn;校友会微信公众号:ahutxyzh,请加入并及时更改自己的有效信息,我们将时刻关注你。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不断拓宽校友联络与服务平台,坚持打造成为母校与广大校友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经过一代代安工大人的努力建设,我校已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多个校友分会组织。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加强和新组建各地方校友会组织,将始终如一传承安工大精神,为广大校友热心服务,与各地校友携手同进。


  轻轻道一声再见,安工大!让我们团结、努力,期待着来日的相聚!祝你们事业成功,前程似锦,为母校和自己赢得更多的荣誉!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


                                    2017年6月26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