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图文)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作者: 

2月9日,应校友工作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成文来校作校庆活动策划交流,副校长顾明言出席,校友处工作人员专题交流。

顾明言就我校概况、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就我校筹备60周年校庆情况作了专门介绍。

洪成文教授重点就校友联络、校庆活动过程中面向社会各界募集学校发展资金的理念、思路、方式与方法介绍了香港和内地部分大学的成功案例,对我校开展校庆宣传、动员学校相关方捐资提出了建议。

洪成文教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曾访问过40多所国外大学,参与过香港和内地多所高校校庆活动策划工作。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