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甲子校庆 | 我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作者:校庆办、发展规划处 

 42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葛芦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史馆建设组牵头单位、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所长)戴玉纯主持。

葛芦生肯定了校史馆建设组前期开展的工作,并指出,校史展设计布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分工协作,周密配合,明确责任,扎实推进校史馆建设各项工作;专业设计公司要按照设计施工一体化的要求,抓住主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树立精品意识,确保校史馆建设质量。

会上,戴玉纯汇报了校史馆建设规划布局、校史展陈展大纲(框架)、陈展选材等工作进展。专业设计公司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校史馆建设下一步工作任务。

校史馆建设组成员单位校办公室、校友处、宣传部、组织部、图书馆、教务处、科研处、创新学院、工研院、学工部(处)、团委、体育部、资产处、基建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特邀专家和艺术设计顾问参加了会议。(撰稿:王青山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