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作者:材料学院 国教院 

近日,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给我校寄来函件,该校校长正式签署了我校与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的内容涵盖工程教育领域人才合作培养、学生与教师的互换互访,科研合作优先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工业4.0极(Industry 4.0 Pole)”间展开。

2004年起,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CSC-UT项目的实施,推动了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2017年11月,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应邀访问我校,双方洽谈了合作事宜。我校与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定,对于加强我校与欧洲及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合作,添加了新元素。

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特长的综合性大学,隶属法国教育部,拥有材料等多个国家级实验室。已与我国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撰稿:马扬洲审核:何宜柱戴俊霞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