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出席柳钢—安工大共建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作者:科研处 冶金学院 

   71上午,柳钢安工大环保与煤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柳钢举行。校长魏先文,柳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贵平,副总经理罗军出席了签约仪式。科研处、冶金学院、化工学院、能环学院及柳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甘贵平介绍了柳钢的相关情况后指出,研究中心的建立,标志着柳钢在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聚集高层次人才、重大科技项目开发、科技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拥有了更多、更广的平台,有利于柳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面实现创新驱动发展。魏先文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及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魏先文指出,学校将积极主动与柳钢相关单位沟通,做好无缝对接,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将环保与煤化工技术研究中心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又一个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示范高地。

   科研处负责人刘家树、柳钢集团技术中心主任邓深代表双方签订了《柳钢安工大环保与煤化工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会后冶金学院、化工学院和能环学院等相关课题负责人员与柳钢集团技术中心人员关于课题的开展研究进行了研讨。(撰稿:春铁军审核:龙红明 刘家树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