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9月20日,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会议并分别主持了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校友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地区校联络中心和学科专业校友合作论坛主要负责人以及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魏先文回顾了近五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变化。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校友工作最关注的核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的校友工作、尤其是在现代大学建设进程中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校友需求第一”的工作理念,注重给予广大校友更多的关心与支持,注重为校友提供应有的、更好的服务,注重与校友多途径、多形式的互动,齐心协力,加速推进安工大的事业发展。

他强调,高等教育发展到今天,开放合作办学是建构现代大学体制的重要内容,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提高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和最可依靠的力量。校友会及各校友组织要不断建立健全校友工作机构,提高校友工作的覆盖面,要谋划丰富与创新校友服务项目,提高校友工作的凝聚力,要不断培育具有安工大特色的校友文化,提高校友工作的影响力。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友会工作,不断加强校友工作的改革和探索,为校友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保障。希望校友会和校友们,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在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站位上,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全面提升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的整体水平,使校友工作在创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不可替代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校友会秘书处关于会议筹备工作和《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工作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调整增补建议名单》及秘书长提名聘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撰稿: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