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在我校拍摄的电视剧《大江大河》登录荧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作者:宣传部 

    12月10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我校作为主要拍摄地,成为该剧鸣谢单位之一。美丽的校园风光受到观众广泛好评,引起师生校友共鸣。校友们纷纷通过学校官方微信点赞留言,深情回忆在校时光,相关图文阅读量已达4万。

 

    校领导高度重视剧组在校期间拍摄工作,要求宣传部、后勤处、图书馆、安全保卫部等部门协同配合,保障电视剧拍摄顺利进行。在校期间,剧组多次拍摄第一教学楼、图书馆、操场、矿东矿西宿舍楼等场景,导演孔笙、黄伟,主要演员王凯、童瑶、杨烁等先后来校拍摄,我校共有超过1000人次的师生参与了该剧的拍摄。

   《大江大河》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撰稿:黄敏  审核: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