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出席我校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2018年1215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活动在江苏常州市举行。校长魏先文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友工作处、科研处、工程研究院、部分学院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常州地区校友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上海、合肥、滁州、南京、无锡、昆山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魏先文回顾了我校60周年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育人的特色。他指出,校友是母校重要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社会资源,一代代安工大人高标准、严要求,探索出一条“强化实践注重创新、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积淀了丰硕的成果,创造了光辉的业绩,遍及海内外的校友,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魏先文希望常州校友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发挥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积极作用,切实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为校友的发展、母校的发展、常州的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大会听取了常州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常州校友会章程,并推选产生了常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举行了授会旗仪式、常州校友之家和常州校友众创基地揭牌仪式等活动。(撰稿:宁永球 张业文  审核:单桂锋 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