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作者:冶金工程学院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李军,人力资源部、特钢公司等负责同志出席了中天大专班合作培养座谈会。冶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前,中天钢铁董事局主席、总裁董才平会见了刘新跃一行。

刘新跃指出,中天大专班是继宝钢大专班后又一个订单式人才培养特色班,体现了中天钢铁对人才的重视和与安工大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将配备最好的师资创造更好的条件,为中天钢铁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天钢铁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天钢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沙卫东、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龙红明就培养方案制定进展的相关情况介绍。

冶金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骨干教师还与中天钢铁人力资源部、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和技术中心等部门就中天大专班(2+1)的培养方案,特别就黑色冶金技术、金属压力加工两个专业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实习实践等具体培养环节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龙红明 审核:王海川 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