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党办校办 

6月30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宋杰一行9人来校洽谈合作事项。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刘文明一行,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了洽谈交流会。交流会由顾明言主持。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刘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教育和政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形成可操作的方案,切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刘文明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和马鞍山分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校园场景信息化改造、后勤管理、校友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顾明言在主持交流会时表示,本次洽谈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会双方围绕拟合作事项表达了各自的愿望,初步形成了共识。会后,刘文明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信息科技部、机构客户部、马鞍山分行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工部、财务处、校友工作处、信息化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撰稿:周浩然 审核:王成勇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