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党办校办 

2020年7月13日下午,我校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戴深宇、副行长刘文明、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宋杰,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等出席签约仪式。刘新跃、戴深宇为安徽工业大学就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由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在讲话中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我们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是银校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益尝试。他向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向促成此次签约的银校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关心、支持的招商银行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金融教育跨界融合、创新融合,构建“金融+教育”新模式,努力实现“政、产、学、研、金、服、用”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形成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科研有方、金融有钱、服务有范、用户有位、市场有效、协同高效的创新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打造银校合作协同育人新样板。他希望银校双方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和相互支持,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全面打造银校合作新标杆,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高等教育强省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和金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戴深宇在仪式上介绍了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绩。他表示,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一直致力于和省内高校紧密合作,并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学校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校友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宽、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顾明言和刘文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我校校友、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党委委员魏莉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甘亚代表双方进行了捐赠交接。

宋杰在仪式上介绍了双方关于战略合作的前期谋划和未来愿景等情况。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事业部、机构客户部、马鞍山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财务处、校友工作处、信息化处、后勤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相关活动。(撰稿:周浩然 摄影:王宇航 审核:王成勇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