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南钢数字化学习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16日,安徽工业大学南钢数字化学习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祝瑞荣、副总裁姚媛出席了揭牌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南钢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指出安徽工业大学南钢数字化学习服务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南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祝瑞荣致欢迎词,介绍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多维度深层次开展合作。

刘明和祝瑞荣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南钢数字化学习服务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大学新闻网)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