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赴山东、天津等地走访校友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学工部(处) 

2020年7月20日至24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山东、天津等地走访地方校友会及相关企业,调研校企合作等。

刘新跃听取了山东、天津两地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汇报,就地方校友会建设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培养,母校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关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主动深化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联系对接,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在山东、天津期间,刘新跃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翰森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与规划、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情况的介绍,以及部分校友个人职业发展情况汇报。刘新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他对各公司的发展及校企合作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高水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应对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常态,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更好地助力行业、企业发展。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向东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公司目前在岗员工中有160余名我校校友,大部分已成长为公司技术管理骨干;感谢学校承担企业攻关课题10余项,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冶金工程专业2005届校友、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瑞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继续关心支持校友创新创业;希望能与母校进一步深入推进项目合作,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在实地考察调研后,刘新跃分别授予了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济南翰森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揭牌等仪式。(撰稿:赵传刚 审核:甘亚 窦贤琨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