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建设】管工学院合肥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作者:管工学院 

2017年7月25日,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林钟高发来贺信,代表学校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校友会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希望校友会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积极宣传校友会、提高校友会的影响力,畅通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渠道,促进校友与学校合作、共同发展,并借助校友会平台鼓励广大校友更好地发展自己,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合作的纽带、情感的驿站。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我校1987届校友、安徽华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担任第一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校友会会长。

会议由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8届校友吴科主主持,近百名合肥地区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单桂锋,管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院校友会会长岳朝龙,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校友会副会长汪春胜、院办主任、院校友会秘书长黄代梅和部分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黄代梅  审核:岳朝龙)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