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动态】华冶(安工大)液压校友联谊会2017年年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2017年7月21日至23日,华冶(安工大)液压校友联谊会第二届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近60位来自全国各地液压专业的校友参加了会议。参会校友中,从1986年入学至2009年入学,时间跨度达20余年。我校液压专业的相关老师及校友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本次联谊会并赴三一重工、比亚迪、鸿辉科技等企业集体参观活动。

华冶(安工大)液压校友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10月,系我校液压专业校友自发组织,目的是为校友搭建一个液压技术交流与分享平台,促进校友之间合作与发展,实现校友“感情上联谊,工作上联络,专业上互动,发展中共进”。

(撰稿:黄代梅审核:岳朝龙)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