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建设】安徽工业大学池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处 

     5 6 ,我校池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池州市举行。副校长祖明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友工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池州地区校友近100人参会,合肥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祖明在讲话中对池州校友会的成立、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60周年办学历史、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指出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祖明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校友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大力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探索建立多种校友联络与信息沟通载体,充分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关注校友需求,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关系,将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祖明邀请各地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在校庆之际重返校园,再抚母校新颜,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谊,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了池州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池州校友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池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

祖明代表学校向池州校友会授旗。合肥校友会副会长陶先斌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池州校友会的祝贺以及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新任会长胡五一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校友工作处处长单桂锋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池州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撰稿:钱文仲  审核:钱年根  单桂锋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