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返校】冶金机械19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机械学院 

 5 10 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原马鞍山钢铁学校)冶金机械1968届404班校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踏着曾经走过的路,遥想当年点滴。校友们漫步校区,在机械楼前留影,于会议室聊聊分别后的日子,回忆当初的时光。经历了五十多年的岁月,虽然校区已有了变化,但不会忘记的是在学校的那段美好时光,不管人生红红火火、风风雨雨,同学之间的友情和真诚永远值得回忆和留恋。

在学院举行的见面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代表学院党政对校友们回到母校,回到学院表示欢迎。他深情的说,机械工程学院历史悠久,有着优良的传统。作为机械人,都能深切感受到机械工程学院老师、校友、同学们一代代一批批薪火相传下来的优秀的学院文化。虽然现在学校有了新校区,但是不管学院搬到哪里,不管学校有多么巨大的变化,不管我们身在何处,有学院在、有老师在,就有家在。他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来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情系母校师恩难忘。校友代表原十七冶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青山发言,他逐一介绍了同学们现在的个人情况。回忆起大家曾经青春飞扬的岁月,他说,现在大家不管走到哪个城市,不管有多远,都在牵挂着母校,想念彼此。虽然在读书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很小,条件比较艰苦,但是记忆是永远的。真正支撑母校在心目中的地位的,是流淌在全体校友血液里的魂。

座谈会后,校友们来到机械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十月份还将回来参加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再次见证母校和机械学院创造的辉煌。(撰稿: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