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活动】爱心传承 扎西德勒——1979级炼钢专业校友张大明赴雪域高原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在建校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1979级炼钢专业校友、北京国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大明开展2018世界最高海拔西藏村公益之行,为母校甲子华诞添光彩

日前,张大明校友携带自费购买的30套羽绒服和一些食品等,专程从北京出发,风尘仆仆来到世界最高海拔村——西藏推瓦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2018世界最高海拔村公益活动,受到了藏族同胞们的热情接待。该村村支书白玛代表村民向张大明敬献了哈达,张大明与20多名藏族同胞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强巴、白玛两位村支书一道,共同将爱心物资一一分发给淳朴的村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和友好。张大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公益活动范围和力度。

该公益活动图片经朋友圈发布后,在广大校友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传播满满正能量。大家纷纷点评、点赞,表达关爱之情。

西藏推瓦村是世界海拔最高村,位于西藏临近不丹边境,海拔5070米,氧气含量不到内地的一半,到了人类日常生活的极限。由于自然条件恶劣,村民的平均寿命较低,大半年都处于寒冷的冬季,全村100多人保持近乎原始的生活状态。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