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活动】安徽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庆祝母校六十华诞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作者:北京校友会 

我校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庆祝母校六十华诞活动于2018年8月12日在北京举行,130多位在京工作、学习的新老校友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办、校友工作处、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换届大会。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柴锋校友主持会议。

刘新跃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安工大首届北京校友会于2008年7月13日在北京成立后,一直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开展工作,在为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新跃回顾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育人的特色。他指出,校友是母校重要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社会资源,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一刻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一代代安工大校友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社会进步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新一届北京校友会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校友会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积极作用,切实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为北京校友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倡议北京校友在祖国的心脏,齐心画出最大的校友同心圆,协力办出最好的校友“全家宴”,共同拍出最美的校友“全家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母校六十华诞献礼,向伟大的新时代献礼。

刘新跃向新一届北京校友会授旗,新任会长杨才福校友接受会旗并代表新一届北京校友会发言。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聘请王万宾、陈才敏、张孝勇、郑万春、游振华、兰玉杰、张源担任顾问。会长由中国钢铁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才福担任,副会长由黄超等18位资深校友担任。理事会设秘书处,负责日常工作,秘书长由柴锋校友担任,常务副秘书长由战莉校友担任,副秘书长由李敬华等15位年轻校友担任。

会上,首届北京校友会会长张源、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轶代表首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并介绍了新一届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校友处处长单桂锋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对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战莉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的修订情况。原华东冶金学院党委书记陈才敏老师以及杨尚宝、张大勇、巩刚伦、赵利达、张哲等校友代表在会上发言,祝贺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会上还播放了北京校友会为母校六十华诞制作的视频短片,饱含了北京校友对母校浓浓的情,深深的爱。

新一届北京校友会顾问、香港文联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孝勇先生捧出其巨幅国画长卷《大国崛起,锦绣中华》,代表北京校友会向母校六十华诞献礼。(撰稿:战莉 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