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建设】安徽工业大学亳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8月18日,我校亳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亳州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友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亳州地区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蚌埠校友会会长代表各地校友会祝贺。会议由亳州校友会秘书长张军校友主持。

刘新跃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亳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育人的特色。他指出,校友是母校重要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社会资源,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一刻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立支持。一代代安工大校友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社会进步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亳州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会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积极作用,切实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为亳州建设、美好安徽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新跃向新成立的亳州校友会授会旗。

大会听取了亳州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亳州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亳州校友会首任会长单军、副会长高亚飞、孙彪等校友分别发言。(撰稿:宁永球 审核:陈选华 单桂锋)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