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建设】我校合肥校友会举行换届暨联谊大会 宣城南京等地校友会相继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我校合肥校友会换届暨联谊大会日前在合肥举行,来自合肥各行各业的20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致辞。亳州、滁州、阜阳等地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刘新跃在致辞中向合肥校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校60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育人的特色,肯定了合肥校友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合肥校友会继续加强校友间联谊交流,为校友的进步、母校的发展、合肥的建设、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新贡献。

    “泱泱大风,助吾远航扬帆”,四位校友代表朗诵的《安徽工业大学赋》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合肥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孙建国校友代表本届校友会理事会作了换届工作报告。会上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刘晓光、夏光、夏云天为合肥校友会顾问,孙建国为名誉会长,孙连峰为会长,陶先斌为常务副会长,陈军、陈学松、徐辉、卢广师为副会长,计勇为秘书长,李中兵为常务副秘书长,丁跃进、童保朝、吴科主、张振、姜华士、代群群为副秘书长。冶金学院院长王海川受托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对此次换届的批复文件,姚维松、周方珂子分别作为00前校友和00后校友代表发言。工作人员宣读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京、MBA校友会及省内各地市校友会贺信十余封。

    新任会长孙连峰从第一届会长孙建国手上接过了鲜艳的会旗。他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团结互助、合作共赢,努力将合肥校友会建成校友满意、学校赞许、社会认可的平台。随后,他代表合肥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合肥校友会教席”。

    会前,合肥校友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合肥校友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与会校友组成“60”的图案,齐声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1

    此外,经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各相关地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对接并携手共建,自8月下旬至9月初,我校宣城校友会、南京校友会、淮南校友会、铜陵校友会、宿州校友会、淮北校友会相继完成。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分别出席以上六地校友会成立大会并致辞。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向母校献上真挚的祝福。至此,安徽省内16个地市校友会和北京、南京校友会成立或换届工作全部完成。(撰稿:宁永球  计勇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