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滁州校友会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恰逢学校60周年校庆,滁州校友会会长朱厚奇、副会长颜孝慧、吴家泉一行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院党委王薇书记主持了座谈交流。

   学院汪海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回顾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谈及安徽工业大学前身华东冶金学院和安徽商业商等专科学校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历程,畅谈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介绍了现时代设计学科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学院将深化与滁州校友会的联系,为服务校友、拓宽学院与社会联系搭建平台

   朱厚奇代表地方校友会对学校6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对学校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对加强学院与校友会的深入交流,拓宽学院育人和校友服务资源共享提出了建议。大家共同追述校友在校的青春时光,祝福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朱厚奇代表滁州校友会向艺术与设计学院赠送康佳品牌60寸液晶电视一台。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朱厚奇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训楼、设计艺术馆、音乐厅、书法工作室等,与当年的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撰稿:童心刚 审核:王薇  汪盛颜)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