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活动】常州校友会举办第一届专业学术委员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常州校友会 

日前,由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发起的第一届专业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在常州中天钢铁举行。会议的主题是“钢铁企业的节能与环保”。来自常州中天钢铁、常宝钢管、迪奥德电气、欧龙钢管、八达工业炉、诺德能源等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这次学术研讨会。

常州校友会副会长、中天钢铁集团企管处处长、总经理助理张怀阳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常州中天钢铁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会上,常州校友会秘书长、江苏欧之龙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业文介绍了专业学术委员会的宗旨和活动安排。学校能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朱宝忠老师应邀作专题讲座,围绕钢铁冶金的节能与环保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有效举措、教师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就各自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活跃。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主题和承办单位。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工大常州校友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校友会的活动内容,受到广大校友一致好评。(撰稿:常州校友会秘书长 张业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