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分会活动】北京校友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北京校友会 

5月11日上午,我校北京校友会秘书处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钢铁研究总院南院召开。副会长刘轶,秘书长柴锋、常务副秘书长战莉、副秘书长李敬华以及部分热心校友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柴锋校友主持。

会上,战莉校友传达了北京校友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精神,介绍了 北京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从班子建设、组织活力、合作交流三方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理事会精神、做好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形成一致意见。

一是明确校友会的会议制度。校友会顾问会议拟每年召开1次,理事会会议每年召开2次,秘书处会议每季度召开1次。

二是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以校友需求为导向,按照节俭节约的原则,今年拟通过组织“登山、徒步、考察、讲座”等文化体育和学术交流活动,凝聚校友,贴近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氛围。

三是加大校友会工作的宣传力度。秘书处要建设维护好“安工大北京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校友及时全面了解校友会工作动态,加强校友与校友会之间的互动交流。

四是注重发挥校友之间的团结协作。北京校友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做好迎新活动品牌,帮助指导年轻校友在京更好地适应、更好地成长;鼓励年轻校友多参加校友会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成长。

与会校友还就北京校友会本年度拟开展校友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主题和形式进行研判和展望,对筹备工作进行动员和分工,就经费来源、团队管理要求等问题作进一步规范。(撰稿:战莉)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