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数理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座谈会及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作者: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525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届部分校友纷纷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重温青葱岁月的求学情景,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在事业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25日下午3:00,在数理楼412教室,学院召开了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数理学院院长赵光兴出席会议,原院领导、现冶金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陈松林教授,以及部分原任课老师、辅导员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再叙师生情谊,对学校和学院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和骄傲,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称赞有加,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牢记昔日老师的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下午500,在数理楼403教室,刘雷刚、谌贻华、龙定团三位校友应邀作了主题交流报告,以“就业、考研和出国”为主题,结合各自在中石油、华为、盘古银行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向2016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同学分享了校友在专业学习、个人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校友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在学海驿站中遇到的种种挫折和攻坚克难的举措,畅谈了考研和工作后的丰富经历。互动环节,三位校友就现场学弟学妹们在学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做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报告会后,校友们与老师在数理楼前合影留念,依依惜别,相约下次再聚首。(撰稿:孙先文 李文喜 审核:赵光兴)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