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建工学院举行2009届建环专业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6月22日下午,建工学院建环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建工北楼317举行,院党委书记钱年根、院长黄志甲、副院长钱付平、校团委副书记杜飞和建环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黄志甲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志甲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学科发展、专业评估认证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校友的发展对学校和专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学们就自己毕业10年来的工作历程和生活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大家表示,大学期间所学知识和逻辑思维已深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影响着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座谈会期间,各位校友还填写了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老师和校友还一起在建工楼合影留念,祝愿各位校友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收获。(撰稿:鲁进利 审核:黄志甲)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