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作者:南京校友会 

 20191215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南京市紫金山下富润钟山召开。南京校友会副会长林国强、胡守瑶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老师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单桂锋等老师应邀到会指导。常州校友会副会长张亚坤、秘书长张业文等一行6人出席了庆典晚宴。会议由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润泽主持。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南京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就部分理事调整变动情况进行表决,同意增补刘丽华、吴坪、周桂成、陈长卫等4位校友担任南京校友会理事,同意增补赵本虎、周桂成等2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与会理事积极发言,对加强联系、开展活动建言献策。(撰稿:王润泽)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