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动态】我校召开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8月22日,我校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活动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参加集中返校活动的班级代表,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能环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人)以及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主持。

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对返校日活动前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相关学院所承担的工作内容、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就活动方案向大家征求意见。会议听取了各班级校友代表关于本班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最后,相关学院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对接工作,并讨论了具体的对接事项。(撰稿:李洋洋 审核:甘亚  张苒)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