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网站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作者: 

亲爱的校友:
     在阳光的午后,你是否能回忆起在母校点点滴滴的幸福和趣事呢?或和同学在教室里热烈讨论、或和同学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或和同学在草坪上悄悄耳语、或在文艺节目上热情表演…..当无限的回忆萦绕在你心头时,请拿起你手中的笔,记录下这些美好片段吧,让校友们共同回忆和分享那些在母校时美丽的日子。
     现在的你是否在为事业打拼忙碌着,是否在感受着家庭的小幸福,是否有过沮丧有过奋发,有过伤心有过快乐,请把你的心声写下来吧,让校友们感受着你的感受,共同分享、共同努力。
     校友们,母校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站,请不要忘记她,因为母校时时刻刻像一位母亲一样在关注着你们的成长和发展,不要吝啬你的文采,来稿吧,让你的心和母校、和校友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稿件的体裁不限,题材不拘,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参加,积极来稿,稿件一经采用,我们将放在校友总会网站下的校友文苑栏目里供大家欣赏交流。


                                                                                        安徽工业大学
                                                                                           校友工作处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