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作者: 

    一、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及释义

 校庆标识以数字“60”作为主体元素。“60”中的“0”由“工”字变体环绕校徽元素,寓意“凝心聚力”,“60”中的“6”造型为“迎风起航的风帆”,寓意“继往开来”,契合校庆主题。颜色由“校庆橙”和“科技蓝”构成,突出喜庆氛围和学校特色。整个标识形意结合,动感十足,寓意着今天的安工大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朝着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昂首迈进。


二、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吉祥物及释义

校庆吉祥物名为“业业”,取自“创业”和“工业”,“创业”是指建校以来跨越发展的峥嵘岁月,“工业”则代表学校不断凝练的办学特色;吉祥物以“机器人”和“马”为原型,眼睛是“60”的变形,体现校庆年份元素;腹部和腰带融入校徽元素;“马”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吉祥物,寓意有“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等,也指学校所在地马鞍山;“机器人”造型科技感十足,寓意学校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安徽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和吉祥物的著作权归安徽工业大学所有,主要用于为60周年校庆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擅自使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学校将于20189月迎来建校60周年,竭诚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兄弟院校、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国际友好学校,届时拨冗莅临,以各种方式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立德伟业,共续树人华章!

安徽工业大学

2018612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