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作者: 

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公告

(第三号)

   拳拳初心育桃李,灼灼芳华铸辉煌。值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学校定于9月19日—20日举办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发展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增强发展动力,提升综合实力。

   自建校60周年第1号和第2号公告、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邀请函、致全体安工大校友的一封家书发布以来,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反响热烈。诸多兄弟高校、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各种方式对我校60年华诞表示祝贺;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积极为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出力,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和向心力持续提升。

   60年是学校发展史上一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发展、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个新起点。目前,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热忱欢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拨冗莅临指导,衷心期盼海内外校友返校共叙情谊。

   特此公告。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表

         2.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集中展览一览表

         3.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信息

                                             安徽工业大学

                                              2018年9月10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