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新校友们:

2015年的那个九月,你们背起行囊,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相聚在安工大秀山、佳山园区。这里留下了许多回忆。

还记得军训时的烈阳高照、新大活的精彩演出、图书馆的专注身影、体育馆的汗水飞扬、教学楼的求知若渴、宿舍楼的愉快温馨、荟灵湖畔的悠闲惬意……,无数个日夜,安工大的校园留下了你们奋斗的身影;无数次活动,安工大的荣誉记载着你们拼搏的过往。

而今,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去开辟新的天地。在此,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你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尽的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从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便也有了另一个身份——安工大校友,你们原有的学生邮箱已自动转至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下“社汇”平台校友邮箱,校友邮箱将是你们与母校交流、互动的永久平台,你们将定期收到来自母校的资讯和问候,也欢迎你们常与母校联系。校友总会网站:http://xyh.ahut.edu.cn/;校友会微信公众号:ahutxyzh,请加入并及时更新自己的有效信息,我们将时刻关注你。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不断拓宽校友联络与服务平台。校友会宗旨是:加强校友联络,培育校友感情,搭建校友与学校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共同发展;树好安工大形象,弘扬安工大传统,为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多做贡献;为校友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做校友终身学习、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经过一代代安工大人的努力建设,目前,学校已在全国各地设有50多个校友分会组织和联络点。近20万名安工大校友,凭借着扎实广博的学识、笃实干练的作风和坚忍不拔的品格,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耕耘,不断开拓,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亲爱的毕业生,你的成长是母校的骄傲,母校的发展亦是你的自豪。印度诗人泰戈尔曾说过: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让我们心手相携,共同熔铸母校新的辉煌。

愿所有安工大学子,重逢亦如初见,栉风沐雨,砥砺歌行。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

20196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