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教务处 

为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委托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从2011届毕业生开始对我校本科毕业5年校友以发送调查问卷的形式采集有关信息进行中期评价。近期学校将开展2014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工作,诚邀2014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197-8月中旬

评价对象:2014届本科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调查。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形式(短信提醒)发送给各位毕业生,也可直接复制链接:http://zq2017.mycoss.net/check.aspx?sid=cotx760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答题。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为分析研究使用,对毕业生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安徽工业大学

2019年7月1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