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9年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亲爱的85级、86级校友:

春华秋实,安徽工业大学已走过61年的光辉历程,如今正阔步前行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61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始终以人才培养为已任,迄今为止,已为国家培养了20多万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奋发有为,在各行各业取得骄人业绩,为母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不忘恩师,心系母校,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以不同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深情与厚爱、关心与支持。这种难能可贵的感情与精神已成为安工大薪火相继、永葆生机的不竭动力!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再创母校辉煌,学校定于10月2日举行2019年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交流活动。分别多年的同学、室友可以再次欢聚一堂共叙当年情谊;学校领导、当年的老师们也将参加交流大会与大家分享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同样期待着与师兄师姐们交流。在此,我们郑重倡议,热烈欢迎85级、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时刻牵挂着你们。回来吧,回来重温校园生活,畅叙师生同学情谊,感受母校风貌变迁。这将是我们人生旅途中值得纪念的聚会,一生中值得珍藏的日子!我们诚恳邀请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为便于组织活动和传达信息,请校友积极推荐或自荐本班联络员,每班选派1—2名班级联络员,负责与母校校友总会沟通联系,我们将于近日召开班级联络员会议,商定工作安排,同时也真诚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筹划返校活动。报名方式:E-mail: agdxyzh@ahut.edu.cn,电话:0555-2311907、2311056。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徽工业大学校友会

                        2019年8月31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