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友企业推介栏目征集报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尊敬的校友:

安徽工业大学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和“团结、求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校友,他们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在各行各业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这其中涌现了大批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企业家,他们在不同领域创办企业,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为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组织策划了“校友企业推介专题栏目,采取校友企业投稿的方式,每月在安徽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网和校友会公众号推广介绍1至2家校友企业及校友企业家风采,以飨读者。

无论您的企业已经是行业翘楚还是处于初创发展期,热忱欢迎有意向的校友积极投稿,请点击文末“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具体要求:

1.推介企业由校友本人创办或担任合伙人;

2.推介企业内容需包含公司简介、取得成绩、相关图片、校友简历、合作需求、产品介绍等,字数不少于1000字;

3.请首先在校友会公众号下方“校友社区”注册报名并填写详细个人信息,以备核实,并将推介内容发送至agdxyzh@ahut.edu.cn,邮件主题为“校友企业推介”。


欢迎有意向的校友企业家们积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https://admin.sosho.cn/index.html#/admin/operate/activity?tabname=manage&tabid=15666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