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抗击新冠肺炎爱心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安徽工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爱心行动倡议书


农历新春,本该是阖家团聚、辞旧迎新的时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不断蔓延的疫情,安徽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集全校之力应对疫情。广大校友也积极行动起来,有的校友企业加班加点生产急需物资,有的校友捐款捐物支持防疫工作,展现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安徽工业大学向全体师生、各位校友,各级各类校友会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决心,科学预防保护。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项防控工作科学落实中,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我们要增强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做到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心态。

二、让爱汇聚成海,共同抗击疫情。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信息提供信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让我们汇聚安工大人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学校急需各类防护物资:N95医用防护口罩(校医院)、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体温表、红外线额温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一次性隔离衣、一次性乳胶手套等。

三、爱心行动方式:

1. 提供信息

希望广大师生、校友提供防疫急需的各类物资信息,包括联系相关生产厂家、联系购买渠道(含海外购买渠道)等。

联系人:陈启兵, 电话:13956224025

2. 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接收单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宁永球,  电话:13955550978

3. 捐赠资金

户  名: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 3400 1658 6080 5301 191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湖东路支行


安徽工业大学

2020年2月8日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