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动态】校友总会召开人员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作者: 

     根据校友总会会长李家新校长提出的总体要求,受总会副会长汪光阳书记委托,6月6日下午,校友工作处在本部学术会议中心对16个院(部)校友会负责校友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岗位培训、工作通报和近期工作部署。
      会上,校友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校友工作处负责同志首先就国内部分高校开展校友工作经验和成熟做法,以及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一些成功案例做了介绍,对安工大开展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各学院(部)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成立校友工作处、成立校友总会、设立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制作校友总会网站和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制定的相关制度、章程和规范、安徽工业大学统一标识LOGO设计以及校友活动策划等向大家做了解读和通报,对各学院(部)筹备校友会专业委员会及推荐杰出校友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统一部署。会上还就新聘任的577名校友联络员们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服务校友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校友强则母校强”的校友概念,这既是校友发展的需要,也是母校发展的需要。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