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作者: 

  3 月22日 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深入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冶金、材料、化工教学实验实训楼,刘新跃和李家新实地查看了教室、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辅导员工作室等场所,了解各学院楼投入使用和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学院做好各类场所的功能划分、抓紧时间搬迁,同时做好使用管理和环境文化建设等工作,希望以场所条件改善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机械工程学院,刘新跃和李家新听取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刘新跃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制度建设是根本,要坚持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制度,要着力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系(室、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换届为契机,将务实、肯干、得到大家认可的人选拔出来干事创业。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强学术交流,形成有人才有团队有平台的良好氛围与环境;三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本领,让地方、企业深刻感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四要注重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育人功能,要充分发挥广大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队伍的作用。
  李家新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凝练、专业认证、产学研结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对策和建议。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上下功夫,在加强支持指导教师抓实科研团队工作上下功夫,在按工程专业认证标准进行教学改革上下功夫,在既凝练学科建设方向也尊重个体创新上下功夫,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