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率队慰问困难学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作者:计算机学院 学工部 

2020年8月8日至9日,校长魏先文率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颍上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利辛县走访校友企业。

魏先文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17级杨同学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学生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与学校资助政策,送上了慰问金。魏先文勉励学生,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刻苦学习,夯实基础,全面发展,早日回报社会和家庭。学生家长对校领导冒着酷暑走访慰问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定会克服困难,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来到安徽禾丰牧业有限公司,魏先文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猪养殖、饲料加工、肥料生产和生态种植基地。座谈会上,魏先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取得长足发展表示肯定,对校友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公司董事长、我校2002届计算机学院校友高亚飞回顾了自己学生生活和创业经历,介绍了禾丰牧业现状、2023年“双百”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计划。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发挥校友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我校亳州校友会代表和新入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撰稿:夏成龙 赵传刚 审核:韩军书 何伟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