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队赴晋南钢铁集团推进产学研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11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队赴晋南钢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创新发展,共同打造产学研创新发展新平台,与晋南钢铁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晋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副总裁宋浍勇,副总裁兼钢后事业部总经理武建伟等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http://www.ahut.edu.cn/__local/E/CF/13/E67C17BF90AD4A2CB0FCAD88FD5_73BF367B_C133.jpg

刘新跃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战略,把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此次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学校坚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搭建更多的产学研协同育人创新机制和合作平台,全面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郑家平在致辞中表示,晋南钢铁集团愿为有学识、有品行、有能力、有抱负的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晋南钢铁集团就业,和企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双方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http://www.ahut.edu.cn/__local/1/86/92/B675DD32124BC04270436B5C5B4_56FEE319_BFE3.jpg

签约仪式前,刘新跃一行在张天福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集团1860立方米高炉主控室、轧钢厂二高线、型钢厂、立恒技工学校、沃能化工中控室、焦化厂、智能管控中心和钢材智能超市。

我校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科研处、校友处、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晋南钢铁集团人事处、铁前事业部、物泊科技、沃能化工、立恒技工学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相关活动。

(撰稿:周浩然 审核: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