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作者:校友工作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日至3日,我校199023个专业班级、200余名海内外校友重聚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集体返校交流活动。活动内容有集体参观校史馆、师生共进“思源午餐”、大会交流、重拍毕业照、院系座谈、班级联谊等。

103日下午,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大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http://www.ahut.edu.cn/__local/1/51/39/843D442D6983A479281AD4163CA_5223DAAE_B86A.jpg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就后指出,一所大学的地位和形象,不仅取决于师资、教学和科研水平,更取决于学校培养的学生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承载着学校的社会声誉,构筑着学校发展的社会基础,是我们创建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在畅叙友谊之余,全面了解母校现状,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http://www.ahut.edu.cn/__local/6/AF/CD/84BF3BDCC2630BB2E49288B9D9B_3C8012AD_C307.jpg

会上,校长魏先文向下一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筹备组两位校友代表张洪根、李启坤授“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会旗。

校友代表液压86班祝瑞荣、87企管班孙斌先后发言,回顾了他们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

大会最后,校友代表液压86班曹心圣宣读了《以班级名义向母校认养认捐校园景观树木倡议书》,现场半数以上的班级积极响应,认捐额超过十万元;液压86班、87企管班率先参与了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

交流会结束后,部分校友回到所属学院参加座谈会、研讨会、参观重点实验室等活动。

2015年开始,学校每年组织开展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自2017年起,学校设立“校友返校日”,时间安排在每年的国庆假期,参加对象以毕业30周年的校友为主,鼓励广大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并为校友值年返校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撰稿:王倩 摄影:王宇航 审核:甘亚 张苒 黄勇)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