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斩获2021RoboCup中国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计算机学院 创新学院 

 5月19日至22日,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在天津市举行。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主体的YuShan队获得2D仿真组冠军。来自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29支队伍参加仿真2D项目比赛。在最近连续六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五冠一亚”的优异成绩。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是世界机器人竞赛领域影响力大、综合技术水平高、参与范围广的专业机器人竞赛。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是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的正式地区性赛事,包含16个大项、30个比赛项目。本届大赛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国际理事会、中国自动化学会、RoboCup中国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球200余支队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比拼的方式,为全国乃至全球的观众带来一场机器人大赛顶级盛宴。

 目前我校代表队通过预选赛获得RoboCup2021世界杯决赛资格,并将于6月22日至28日参加由法国波尔多大学承办的线上决赛。(撰稿:徐孟午 审核:单桂锋 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