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科研 处 

 5月21日,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浙江长兴县出席安徽工业大学-长兴新能源技术人才对接交流会。科研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数理学院、工程研究院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长兴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王伟新,长兴县科技局局长朱伟、副局长雷晓财,煤山镇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交流会。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特色成效。他指出,长兴县的发展战略需求与我校学科优势高度吻合,我校教师要进一步发挥综合科技优势,深化合作内涵,加快促进科技成果向地方转移和转化,为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作出新贡献。他希望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的成立能成为高校和地方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推进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

 王伟新在致辞中感谢我校对长兴县在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他介绍了长兴县在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的发展特色与战略规划,并希望双方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助推长兴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水恒福和王伟新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揭牌。

 会后,教师代表与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期间,教师代表到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煤山青创园现场考察交流。(撰稿:丁涛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