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捐资设立“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电气学院 

 安徽工业大学“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日前在马鞍山市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明,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安徽省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姚勇出席仪式。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电气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安徽省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志峰以及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远景规划、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后,刘明表示,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好安工大精神,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省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系我校工业自动化专业1996届校友姚勇创办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此次捐资30万元设立“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专项用于支持我校电气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公益项目。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