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走访亳州、合肥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作者: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近日,校党委书记陆林率党办校办、科研处、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亳州、合肥走访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调研指导校企合作等工作。

陆林先后听取了亳州校友会会长单军、合肥校友会会长孙连峰关于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地方校友会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陆林指出,一所优秀的大学总是把校友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取得很大进展,地方校友会在呵护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方面功不可没,学校事业发展也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搭建校友交流服务平台,更好的发挥校友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陆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禾丰集团、安徽宝葫芦集团等企业,听取了高亚飞、孙连峰等校友对创业历程、公司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情况的介绍。陆林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及校企合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新发展目标,致力于为每位校友提供支持,推动校友及其企业和学校在人才、成果、平台等方面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学校与安徽禾丰集团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暨捐赠签字仪式,与宝葫芦集团举行了共建“大数据与云计算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与合肥校友会和宝葫芦集团续签了“师德教席奖教金”、“宝葫芦奖教金”协议。两家校友企业为我校共捐赠120万元。(撰稿:甘亚 审核: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