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作者:创新教育学院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6个项目入围国赛,《安湖科技——机械设备“啄木鸟”》、《基于PTFE膜技术的生态修复应用》、《上海摩洛文化传媒》、《油罐车罐底残油清洗机器人》等4个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家中央单位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今年共有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我校始终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全面改革的重要抓手,大赛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响应、层层推荐,主动挖掘重点创新创业项目;创新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校级选拔赛,邀请省内外专家对参加省赛、国赛的项目进行逐一指导、多轮打磨;参赛团队放弃暑期和国庆休息时间,反复打磨项目、精心准备预演。

 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中,我校11个项目荣获金奖、16个项目荣获银奖、30个项目荣获铜奖,金奖数量在省属高校中并列第一。(撰稿:邬宗鹏 张卉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