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我校能环学院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作者:能环学院 

8月17日,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宁国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陆林,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屠春节,我校校友、广东绿邦环境集团总裁陈旭出席仪式活动。我校党办校办、校友工作处、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陆林指出,学校与安徽国邦检测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有助于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基地建设为起点,搭建合作新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服务,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水平,相信在宁国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双方一定能够将产学研合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旭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和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绿邦重点与安徽工业大学共同推进检测基础建设,提升检测和科研创新能力,共建产学研基地、大学生实习基地、研究生培训基地,共同打造全面合作的创新体系。    

陆林与倪志品为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