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振球集团与安工大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教育基金捐赠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作者: 

     10月5日上午,我校与江苏振球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捐赠签字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江苏振球集团董事长黄振球,副总经理吴永来,总经理助理黄剑、杨政宏,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国伟,校长李家新,副校长、安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钟高,副校长顾明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顾明言副校长主持仪式。












     李家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对黄振球董事长率团来校访问并捐资助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希望双方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和各层面交流,实现双赢,促进共同发展。林钟高介绍了安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有关情况,高度评价振球集团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的慈善之举。
     黄振球在仪式上讲话,介绍了振球集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他说,安徽工业大学是一所很务实的学校,多年来为振球集团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在工作的接触中,深深感觉到安工大毕业生朴实无华、砥励勤奋,在平凡的岗位上总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促成了公司愿与安工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此次来到安工大,就是要感谢学校对公司的大力支持,深化校企双方的战略合作,帮助一批品学兼优、有上进心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表示,今后振球集团将依靠自身条件,不遗余力地为安工大教师的教学科研和技术创新提供平台,优先为安工大学子提供实习基地和就业机会,努力深化与安工大的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
     仪式上,李家新、林钟高和黄振球代表校企双方分别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教育基金捐赠协议。振球集团首批向安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0万元。林钟高代表基金会向黄振球颁发了安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
     江苏振球集团公司创立于1992年,现拥有15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个检测中心和1个研究所。主体业务涉足投资、高温材料、冶金辅料、钼铁合金、矿产、房地产、金融等行业。公司还致力于慈善事业,创立了宜兴振球慈善基金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民生、扶贫济困、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重点资助城乡特困户就医、就学和社会福利事业。



------分隔线----------------------------

关闭